咸鱼三思啊

命苦付费打工中🙏(画不了戴因的时候身上好像有兰那罗在爬呃呃呃)
老福特上发的无水印图均可自印无料(禁商用)
不再授权无盈利
约稿请走画加:三思sense

【魔道祖师】魔道的几个小段子

1.蓝思追有两个外号
一个是小萝卜头
一个是小兔崽子

2.温家人都很讨厌去乡下,一个原因是因为自视甚高,不愿去乡村那掉身份的地方。另一个原因,是他家家袍太惹眼了。

3.蓝曦臣每天和自家弟弟抬头不见低头见,很是苦恼,便将此事说与聂怀桑听。于是在姑苏蓝氏及清河聂氏大多数弟子不知道的情况下,一本名叫《姑苏逸致》的充满颜色的持续更新的小册子火遍了大江南北。

4.小时候,江澄吃莲蓬的时,魏某人总会抱着农家女们送的枇杷之类的水果嘲笑他:“江晚吟师弟又在一个人吃莲蓬啊~”
江澄以为这种状况在蓝忘机和魏无羡成为道侣后会有所改善,谁知魏某人变本加厉,回云梦探亲时拉着蓝忘机一起围观他吃莲蓬。
于是江澄在魏无羡在场的情况下再也没碰过莲蓬以及一切能引起魏无羡嘲笑欲望的东西。

5.蓝家众弟子都很好奇,仙子和小苹果究竟哪只更厉害,为此蓝景仪瞒着蓝启仁私下里搞了场
比试,看两只兽放一起究竟哪一只更胜一筹。结果令人大跌眼镜——仙子完败!
小苹果就跟磕了药一样,追着仙子就是咬,其凶悍程度,远非仙子这般灵兽可比。
后来被罚倒立抄家规的蓝氏弟子才知道,比试前一天晚上,含光君应魏前辈要求,给小苹果科普了一种名为狗肉火锅的食物。

评论

热度(55)